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举办手机摄影大赛 定义中国幸福年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 台泥 【字体:
摘要:今日,台泥集团正式启动“新春手机摄影大赛”。该活动在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cc1946)上举行,以“我的幸福中国年”为主题,面向大众征集作品。本次活动也获得了资深媒体团的支持。他们将为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和点评,并于月底在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转眼间,春节的脚步渐渐走进,用镜头定义你心中中国年的幸福一刻。与亲友欢聚时拍下的捂嘴一笑;吃到爸妈亲手做的可口饭菜;逛庙会时的全家福等……通过摄影,展现过年的团团喜喜和新春心情。

    今日,台泥集团正式启动“新春手机摄影大赛”。该活动在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cc1946)上举行,以“我的幸福中国年”为主题,面向大众征集作品。本次活动也获得了资深媒体团的支持。他们将为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和点评,并于月底在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征稿将持续到2016年2月15日,欢迎所有摄影爱好者们随时投稿。大奖等你来赢!

    关于本次活动更多资讯,请查看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官方信息。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1日-2016年2月15日

    活动期间有除夕夜、农历春节、初五迎财神、情人节等喜庆的日子,满满当当,实实在在,秀美食、秀红包、秀恩爱、晒宝宝、晒自拍、晒旅游,甚至是拍人山人海等等都是好主题!

活动方式

    关注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搜索“tcc1946”添加关注。

    将拍摄的图片(原图为佳)、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给台泥完成投稿。请如实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获奖后与您联系。

    作品须用手机拍摄,且为本人原创,一旦参与活动即表示同意遵守规定,且未侵犯其他人的版权、商标权、人格权、隐私等权益。

    将参赛作品发布在朋友圈加注#台泥我的幸福中国年摄影比赛#和作品简述,将截图发送至台泥集团微信公众号的参与者,最终评分环节将获得额外附加分10分。

    每个微信id最多提交3幅作品。

    作品允许进行少量剪裁、调色等修改,但需注明。不得含有庸俗、暴力、色情、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题材内容。

    作品一旦提交,即视为同意被台泥集团用于展示或其他传播渠道。

    最晚截稿日为2016年2月15日18:00。所有奖项均由台泥集团邀请资深媒体进行评选打分,在2月26日对外公开最终得分、获奖名单以及大师评语。

    台泥集团保留解释、修改及补充本次活动方式的权利。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经典款Kindle电子书一部

    二等奖3名:华为智能手环一个

    三等奖5名:飞利浦无线蓝牙音箱一部

    幸运奖3名:从所有参赛者中抽取,每位获赠台泥猴年扑满茶叶套装礼盒一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