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东英德海螺水泥超额完成二月份销售任务

更新日期: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月份,英德公司实现了地销销量大逆转,在上半月兑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下半月仅用时14天完成了当月84%的月度销售任务,超额完成销售任务,为两公司降库增销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2月份,英德公司实现了地销销量大逆转,在上半月兑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下半月仅用时14天完成了当月84%的月度销售任务,超额完成销售任务,为两公司降库增销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春节期间,公司水泥熟料库存快速上涨,水泥销售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广东区域各大水泥工厂库存量普遍超过80%,面临被迫停窑停产困境,大年初七,销售处人员已基本到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销售工作中去,但因2015年行业整体运行情况欠佳,司机、施工人员返工时间晚,2月15日,英德公司地销区域欠销率84%,面对惨淡的市场需求、低下的月度兑现率、公司库存持续快速上涨、产能迟迟不能发挥严峻形势,英德公司销售压力空前巨大。

在市场惨淡和公司严峻产销形势的双重压力下,英德公司销售人员没有放弃,他们坚信“市场是跑出来的,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搅拌站、项目工地、水泥店面到处都有他们拼搏努力的身影。

                            

销售人员积极跑动市场一线

与此同时,销售分管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市场,积极了解各客户节后销售动向,积极开展公关洽谈并制定针对性销售政策,引导公司产能有效发挥。

销售分管领导带队攻关重点客户

在做好市场跑动的基础上,销售处还加大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活动的开展,邀请客户来厂参观交流,加强双方合作互信,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领导为来访客户介绍厂区情况

相信在三月份,英德公司销售队伍将为公司上交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