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甘肃计划“十三五”期间投资200亿建200个通用机场

更新日期: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 大西北网 【字体:
摘要:日前甘肃省引进社会资本、以PPP模式推进航空建设获得重大进展,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甘肃省通用机场项目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在“十三五”期间投资200亿元,在甘肃建设200个通用机场。
 
    3月2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日前甘肃省引进社会资本、以PPP模式推进航空建设获得重大进展,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甘肃省通用机场项目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在“十三五”期间投资200亿元,在甘肃建设200个通用机场。
 
    按照《甘肃省通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甘肃省到2020年实现全省所有县级行政单元能够在地面交通60公里或1小时车程内享受到通用航空服务,全省通用航空年飞行小时达到7.6万小时、机队规模达到200架,实现年产值约5亿元。为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根据省政府安排,省公航旅集团经过多次协商洽谈,最终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筑一局集团等共同达成以PPP模式建设甘肃通用机场的合作意向。甘肃通用机场项目初步设立项目资本金50亿元。
 
    据悉,日前省政府下发的《批转省财政厅等部门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施意见的通知》明确规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主要适用于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科技、保障性安居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医疗、卫生、养老、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领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