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水泥完成与意大利水泥安全可持续发展合作项目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作者: 马钢 伊珈乐 来源: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 【字体:
摘要:2016年3月22日,随着安全管理合作咨询项目末次会议的召开,意大利水泥安全可持续发展培训项目圆满结束。2012年末,尧柏特种水泥集团与意大利水泥共同推进实施了安全可持续发展咨询项目。
 
    2016年3月22日,随着安全管理合作咨询项目末次会议的召开,意大利水泥安全可持续发展培训项目圆满结束。2012年末,尧柏特种水泥集团为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影响力、激励力、约束力、导向力,力争将公司的安全管理推向国际水平,在各级安全管理干部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与意大利水泥共同推进实施了安全可持续发展咨询项目。 
 
 
    近几年来,尧柏水泥一直把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提倡“安全既是责任,也是权力”的基本理念,注重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安全管理、改善劳动条件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文化素质和安全意识,保障每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公司上市后,为进一步打造安全文化,将公司的安全管理推向国际水准,上市公司西部水泥于2012年12月与世界水泥巨头意大利水泥就“安全可持续发展项目”展开合作,尧柏水泥就此向国际化的管理标准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该项目自2013年2月份开始执行,历时3年时间,通过三个阶段工作的实施,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特别2015年全年全集团实现了安全指标“零”事故的历史性突破,通过三年的努力,已经逐步形成国际化的安全管理初步框架。在项目的执行实施过程中,先后开展了4次生产大区及分公司经理级别的安全研讨会、14次分公司经理和部长级安全培训、10次安全检查和3次安全审计。在过去的1000天里,意大利的安全专家团队结合尧柏水泥自身实际制定了安全健康政策、安全黄金准则、安全座右铭、安全管理规定等十项制度政策;根据政策指引又为我集团制定了安全检查程序、预热器清堵程序、承包商管理程序等十一项程序文件;最后,经多次现场调研后为该集团开发了登高作业标准、挂牌上锁标准等六项标准;从战略层面和技术层面上全面的提高了我集团管理层的安全理念和安全管理水平。 
 
    3月22日上午,尧柏水泥董事长兼总裁马维平,副总裁刘建军、王九军等公司高层领导在集团总部参加了项目末次会议。通过意大利水泥集团亚洲区安全总监RAJAN先生每一阶段对我集团的审计结果能够明显看出尧柏水泥安全管理水平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整个项目全面提升了一线管理干部的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为安全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同时为推进尧柏水泥安全可持续发展项目全面实施,实现规范化和国际化的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