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洲水泥公告:首季亏损6270万元人民币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 财华社 【字体:
摘要:亚洲水泥(中国)公告,截至今年3月31日止3个月,拥有人应占之未经审核综合亏损约为6270万人民币。

    亚洲水泥(中国)公告,截至今年3月31日止3个月,拥有人应占之未经审核综合亏损约为6270万人民币。
 
    集团预计第二季起随着政府一系列“去产能”政策的落地实施,重点工程开工增多带来的需求利好,水泥市场价格将步入上扬通道。集团将继续朝既定方向前进,努力再降低成本,延伸产业链,加大出口外销,实施人才培养及提升内控管理,继续实现全产全销。集团上半年水泥产品合共销售目标为1,500万吨,较2015年同期之1,302万吨增加198万吨,成长约为15%。总之,集团管理层将付出最大努力,力争改善盈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