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能源>资讯详情

发改委: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1%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 中国网 【字体:
摘要:发改委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4730亿千瓦,同比增长2.1%,增速同比回升0.5个百分点,比4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1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4730亿千瓦,同比增长2.1%,增速同比回升0.5个百分点,比4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李朴民同时表示,前5个月,全社会用电量228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7%,增速比去年同期回升1.7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二、三产业和居民生活用电量分别增长9.6%、0.4%、9.6%和8.2%,增速分别回升10.4、1.1、1.3和3.3个百分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