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当选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17日 作者: 郑勇 来源: 尧柏集团公司财务部 【字体:
摘要:6月初,应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邀请,尧柏集团公司参加了协会组织的资源综合利用税收新政研讨会。会议中所有协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新的管理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管理机构,尧柏集团被提名并顺利当选此次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副会长单位。
 
    6月初,应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邀请,尧柏集团公司参加了协会组织的资源综合利用税收新政研讨会,研讨会由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统一组织安排,集团财务总监楚宇峰代表公司参加此次活动,与参加的企业单位代表一起学习了《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等相关文件知识。 
 
 
    会议中所有协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新的管理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管理机构,尧柏集团被提名并顺利当选此次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副会长单位。据悉,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是陕西省专门从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管理和相关政策研究制定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该协会发布并传播资源综合利用相关法规、政策,为企业的资源综合利用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多年来,尧柏集团积极拓宽资源综合利用的范围,拓展资源综合利用的深度,开展了大量的尾矿、建筑垃圾资源的系统研究和应用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科研成果并被推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被推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将进一步助推集团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工作的开展深度和力度,并为区域发展和当地资源综合利用助力添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