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李新华会见山东枣庄市市长李峰一行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 中国中材 【字体:
摘要:6月28日,中材集团总经理李新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枣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6月28日,中材集团总经理李新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枣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新华对李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材集团在滕州市建设的锂电池隔膜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运行顺利,感谢枣庄、腾州两级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的支持。锂电池隔膜项目是中材集团“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国家重点支持和鼓励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中材集团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过程中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中材集团一向重视在山东省的产业投资和发展,希望未来与枣庄市继续加强新兴产业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枣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
 
    李峰对中材集团给予枣庄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材集团在滕州市建设的锂电池隔膜项目是枣庄、滕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的重要成果。项目落户滕州,对于进一步优化枣庄市、滕州市工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枣庄、滕州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对项目给予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并欢迎中材集团继续加大对枣庄市的产业投资力度,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枣庄市政府秘书长朱国伟,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枣庄市招商局局长岳增波,滕州市党组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宗伟,滕州市副市长朱晏辰;中材股份财务总监于凯军,中材科技总裁刘颖,集团战略与投资部部长卢党军,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邵晓阳等参加会见。
 
中材集团总经理李新华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