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缅甸海螺隆重举行5000t/d新线开业庆典仪式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06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6年6月28日,缅甸海螺隆重举行5000t/d生产线开业庆典仪式。

2016年6月28日,缅甸海螺隆重举行5000t/d生产线开业庆典仪式。缅甸工业部部长U Khin Maung Cho、商务部部长U Than Myint、中国驻曼德勒领事馆总领事王愚、MYINT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U Aung Myint、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曼德勒省环保兼矿产资源厅厅长U Myo That等领导、嘉宾应邀参加了开业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全景

上午10:18,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缅甸海螺总经理李鑫首先致辞。他代表缅甸海螺全体员工对到场参加开业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缅甸海螺发展历程及各方所做的努力工作,对各方的努力工作及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各方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下,缅甸海螺一定能够创造出更佳的业绩!为缅甸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缅甸工业部部长U Khin Maung Cho代表缅甸工业部致辞。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缅甸海螺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对海螺到缅投资、对缅甸海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缅甸海螺生产经营越来越好!

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总领事王愚代表总领馆致辞。他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缅友谊、两国经济投资发展情况,对缅甸海螺驻皎施以来,遵守缅甸法律法规、融入当地社会及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赞赏,希望缅甸海螺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把缅甸海螺建成中资企业在缅投资成功的典范。

合作方MYINT公司董事长U Aung Myint代表合作方致辞,他在致辞中感谢各方为合资公司的发展建设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外部关系协调,支持缅甸海螺发展、运营。

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代表海螺集团致辞,他在致辞中对缅甸海螺新建5000t/d新线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对海螺国际化发展做了介绍,希望缅甸海螺建成海螺国际化发展的标杆企业,展现海螺集团良好的国际化形象,为缅甸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致辞结束后,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缅甸商务部部长U Than Myint、MYINT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U Kyaw Moe Niang、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杨晟、工业部第二重工集团总经理U Soe Naing、曼德勒省环保兼矿产资源厅厅长U Myo That等领导为缅甸海螺新建5000t/d生产线剪彩。

随后,按照缅甸风俗,在窑中广场为新线正式开业举行揭牌仪式,并洒吉祥水。

5000t/d新线揭幕

洒吉祥水

仪式结束后,参加开业庆典仪式的嘉宾参观了缅甸海螺生产厂区及中控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