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集团姜德义会见海螺集团高登榜一行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 金隅集团 【字体:

    7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德义在公司总部热情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一行并座谈交流。
 
 
    姜德义首先对高登榜一行拨冗访问金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战略构想。高登榜对金隅冀东重组整合表示支持并期待成功。双方就水泥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深化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认为,海螺、金隅同为行业领先企业,各具特色和优势,合作前景广阔,经济新常态下,双方在深层次、多领域开展互信互惠合作,有利于企业和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董事会秘书杨开发、海螺集团董秘办主任方原;北京金隅副董事长王建国、副总经理姜长禄、董事会秘书郑宝金、办公室主任张登峰等参加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