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原材料工业司召开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任务推进工作会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 工信部 【字体:
摘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在京组织召开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任务推进工作会。 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6个部门及中国建材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巡视员吕桂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7月20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在京组织召开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任务推进工作会。 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6个部门及中国建材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巡视员吕桂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了《指导意见》和拟安排的职责分工,各部门通报了落实《指导意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分工提出了意见建议。吕桂新对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建材工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导意见》是国务院办公厅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建材工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专门制定的一份纲领性文件,内容丰富,任务明确,针对性、政策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各部门要加强学习领会,结合本部门职责认真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抓出成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