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上半年内蒙古乌兰察布重工业生产运行质量良好 水泥累计增速下降11.5%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 乌兰察布统计局政务公开办 【字体:
摘要:上半年,乌兰察布市规模以上重工业五大支柱产业保持“四升一降”。建材行业增加值增速达1.8%,水泥累计增速下降11.5%。

    上半年,乌兰察布市规模以上重工业企业户数达255户,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户数的76.8%,重工业增加值增速达7.5%。为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生产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乌兰察布市规模以上重工业五大支柱产业保持“四升一降” 
 
    上半年,乌兰察布市规模以上重工业五大支柱产业保持“四升一降”。冶金行业增加值增速达13.3%,铁合金累计增速上升14.0%;化工行业增加值增速达18.1%,电石累计增速上升30.4%;建材行业增加值增速达1.8%,水泥累计增速下降11.5%。
 
    二、乌兰察布市重工业工业总产值完成情况 
 
    上半年,乌兰察布市重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88.0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86.6%,同比增长3.7%。按重点行业分析,电力供应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5.4亿元,同比下降6.4%;水泥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9.9亿元,同比下降14.1%。 
 
    三、乌兰察布市重工业重点产品产量完成情况 
 
    上半年,乌兰察布市硅酸盐水泥熟料完成产量77.0万吨,同比下降64.8%;水泥完成产量358.5万吨,同比增长27.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