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贵港厂喜获2016年全国“质量标杆”殊荣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2016年8月23日,长春] 在今天举行的2016全国“质量标杆”授牌仪式上,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以实施鸡尾酒式客服质量管理的经验,获评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成为质量管理(技术)方法领域惟一当选的水泥企业。

    [2016年8月23日,长春] 在今天举行的2016全国“质量标杆”授牌仪式上,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以实施鸡尾酒式客服质量管理的经验,获评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成为质量管理(技术)方法领域惟一当选的水泥企业。
 
 
    全国“质量标杆”评选由工信部科技司组织开展,在全国范围不同行业遴选30个左右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先进性的全国质量标杆经验,意在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推动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评选活动从质量管理、互联网+应用及品牌培育等三个方向展开,其中,质量管理(技术)方法方向重在筛选以创新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促进企业整体竞争力显著提升的管理及技术方法。
 
    台泥贵港厂一向坚持高品质的管理、制造习惯,倾力打造“磐石级品质”的水泥产品,提供创新性的定制化服务。“磐石级”品质代表着台泥的产品能够达到稳固的强度,其衡量指标28天强度要高于同业平均水平3%。为达到这一目标,台泥每一座工厂按照GB/T 19001、24001及28001标准严格要求,并全面采用先进仪器设备,并针对原燃料管控、生料配料以及制程优化。为求进一步推进台泥水泥在地区成为品质领导厂商,在注重自身技术人员培养的同时,台泥还与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合作,研究台泥水泥配制优质混凝土的性能特点。
 
    在服务方面,类似于鸡尾酒的调配,台泥(贵港)品质服务中心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此,台泥配备专门服务团队,技术人员每周固定拜访客户,了解他们在浇制或制作混凝土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客户一有困难,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根据需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