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6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定于2016年11月2日至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陕西省水泥协会共同举办“2016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会议由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各有关单位:

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文化的精髓与核心,在加强企业文化的凝聚力与约束力,明确企业的发展方向方面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企业以承担社会责任来打造自身的强势文化,为做大做强奠定良好的基石。

为积极探讨企业文化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关系,引导中国水泥企业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更好地开展水泥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定于2016112日至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陕西省水泥协会共同举办“2016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会议由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一.     会议主题:勇担社会责任 弘扬企业文化

二.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112~4

      11月2日为报到日,会期一天半。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饭店

(西安市西影路46号,曲江大道与西影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南)

三.     会议内容

1.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水泥协会、陕西省水泥协会、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2.    台泥集团、拉法基豪瑞集团、中联水泥、大鹰集团、冀东水泥等企业就低碳环保实践、健康安全理念、错峰生产担当、职工人文关怀、企业文化嫁接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

3.    特邀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就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专题授课;

4.    拟邀请水泥相关人士举办水泥工艺品、钧瓷文化讲座。

5.    参观工厂

6.    会议期间拟举行水泥工艺品小型展览,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与会务组联系。

四.参会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国内水泥生产、装备、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党政工群、企划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特邀单位与新闻媒体。

五.     会议费用

会务费(含资料、交通、餐费):1000/人(非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按1300/人收取)。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指定本次收款单位:

户名:《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汇款时请加书名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账号:0200001409066134955

报到现场缴费只收取现金,开取收据,发票待开好后快递寄回。

六.     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军利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13910294128

         齐   欣(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13501219023

电话/传真:010-57811197

邮箱:peijunli3607@126.comqx6298@163.com

 

敬请各单位参会代表认真阅读附件2会议须知的全部内容,并于2016年10月25日前将附件1参会回执以传真或邮件方式返回。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会议须知

文件下载:关于召开“2016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的通知.pdf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报:乔龙德会长

抄送: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陕西省水泥协会、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

 

附件1:

参 会 回 执

 

附件2:

会 议 须 知

 (1).参会代表务必请于2016年10月 25日前将“参会回执”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会务组,联系人:裴军利 ,电话/传真:010-57811197;手机:13910294128  邮箱:peijunli3607@126.com

(2).会议报到地点:曲江国际饭店

地址:西安市西影路46号(曲江大道与西影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南)

高铁到达:(1)西安北站乘出租车 40分钟,约¥50元。

(2)高铁出站口乘坐地铁到小寨站下,换成19路、400路公交车,或者打车到酒店10元左右。

飞机到达:咸阳机场乘出租车 50分钟,约¥130元。

(3).会议11月4日(周五)午餐后结束,退房时间为11月4日下午2点(超时住宿费用不能享受会议价格)。请代表预留交通路途时间情况自行订购返程票。

(4).建议代表提前汇款,减少现场交费。非会员单位可于10月20日前与会务组联系,正式办理入会手续,经研究会审批后享受会员参会价格。

(5).会议举办时间为11月初,室外气温较低,会议安排半天工厂参观,敬请代表注意防寒保暖。

(6)热诚欢迎参会单位主动报名演讲和参加水泥工艺品展览,请于10月15日前与会务组联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