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太平洋绽放海螺之花

海螺与国投合作的西巴项目公司第一台水泥磨成功投入运行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09日 作者: 方结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日9时58分,西巴项目第一台水泥磨成功投产运行,标志着公司水泥粉磨线从工程建设阶段转入水泥生产阶段,开启了新的征途。

  在全国人民欢度建国67周年喜庆时刻,顽强的西巴人正以他们的方式奋战在海外项目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上赤子之礼——北京时间10月2日9时58分,随着磨机隆隆的轰鸣声,西巴项目第一台水泥磨成功投产运行,标志着公司水泥粉磨线从工程建设阶段转入水泥生产阶段,开启了新的征途。

  这一刻,卧龙盘旋,人心激动;这一刻,项目公司中印员工不分国籍,欢呼雀跃;这一刻,美丽的南太平洋岸边奏响了欢乐的乐章,历经数百日辛勤汗水的浇灌和滋润,“海螺之花”又一次在异国他乡绚丽绽放!海螺胜利的号角再次在异国他乡响起,紧随“一带一路”的铿锵步伐,书写新的传奇与辉煌!

磨机开始运行

精心操作,严密监控

投料运行正常

  西巴项目水泥生产线于9月15日正式进入设备单机调试阶段,9月30日、10月1日,相继完成A磨出磨、入库、入磨系统设备联动试机,具备带负荷生产条件。

  项目公司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协助水泥分厂,全体干部员工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安装和调试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成功生产出第一批水泥做好了准备。

  水泥生产线远眺

  公司在顺利完成一期熟料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磨机成功投入运行的同时,着力完善供销两个市场建设,不断扩大调研和走访,增加与供应商的沟通与互动,宣传海螺水泥产品优势,通过实地拜访寻找潜在客户,增强客户合作信心和信任度,不断完善销售渠道,为公司水泥顺利投放市场提供保障。

  下阶段,西巴项目公司将继续保持顽强拼搏,战天斗地的工作作风,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股东方、集团和股份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海螺集团海外发展战略增光添彩。

 码头一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