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老挝政府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特许开发及生产经营合同》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 老挝资讯网 【字体:
摘要:10月12日,老挝政府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的《特许开发及生产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在万象举行,老挝万象省省长荜东·赛雅颂,能源矿产部副部长占沙瓦·布帕,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代表付瑶,以及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产部等老挝官员,和浙江商会代表、中老主流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坎连·蓬瑟塔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卫签订《特许开发及生产经营合同》
 
    10月12日,老挝政府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的《特许开发及生产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在万象举行,老挝万象省省长荜东·赛雅颂,能源矿产部副部长占沙瓦·布帕,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代表付瑶,以及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产部等老挝官员,和浙江商会代表、中老主流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卫致辞
 
    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卫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感谢老挝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社会各界对万象红狮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今后将在老挝政府及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支持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使老挝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提升老挝水泥工业整体水平,为老挝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老挝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近10年GDP平均增速达7.5%,随着中老铁路等项目的推进,水泥需求量激增,老挝水泥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老挝政府及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官员
老挝浙江商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红狮控股集团是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的主要投资方,红狮控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中国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投资两大版块。截止2015年底,总资产约40亿美元,员工12000余人。
 
    2013年红狮控股集团成立了海外区域,重点在老挝、尼泊尔、缅甸、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建设数条大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并配套低温余热发电项目。
 
    2015年6月5日,老挝政府与红狮控股集团签署了关于在万象省新河县开采石灰石、粘土、砂岩及建设水泥厂而进行勘探及可行性研究的MOU,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正式成立,进入勘探及可研阶段。
 
    2015年9月,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取得老挝政府颁发的特许经营许可证,并成立了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2016年9月,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老挝政府的最终批准。
 
    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项目生产工艺将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新型干法工艺,设备先进、工艺领先、环保一流、智能化设计。项目总投资3亿美金,建成后可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到目前为止,是中国在老挝投资的最大水泥项目。
  
    老挝政府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开采和加工石灰石及建设水泥厂合同》,不仅是中国红狮控股集团布局老挝市场,带着资金和技术到海外发展,积极做好我国水泥工业资源的全球化配置,更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国际水泥舞台上展示中国红狮的风采! 
 
老挝万象省省长荜东·赛雅颂(左一)与万象红狮萨迪他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卫(左二)会前亲切交谈
 
现场合影
 
签约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