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到白马山水泥厂视察指导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6年10月11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省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到白马山水泥厂检查调研,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良文等陪同。

  2016年10月11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省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到白马山水泥厂检查调研,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良文等陪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鹏飞,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波、总经理助理陈永波,白马山水泥厂班子热情接待了花建慧副主任一行。

  汪鹏飞副总经理向花建慧副主任转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登榜同志的问候,汇报了集团1-9月份经营情况,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环保技术和管理水平、履行大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白马厂副厂长张振中介绍了工厂分级燃烧、脱硝改造环保工艺流程和贯彻“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

  

  在中控室,花建慧副主任查看了白马厂节能减排在线监测数据,详细了解了脱硝改造项目运行情况,对海螺在节能减排、“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环境保护关系到生态、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每一个企业息息相关,海螺集团多年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一直走在行业和省属企业的前列,较好的履行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海螺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公司,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要持续做好国内外企业的清洁化生产工作。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利用环保新技术,持续推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特点,不断调整环境保护工作重心,将环保压力变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动力和优势。

  

  

  花副主任十分关心海螺集团海外发展情况,在任安徽省副省长期间,多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集团“走出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关于海外发展的情况汇报后,她指出:海螺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基本完成了在东南亚的布局,并且已开花结果,值得肯定。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早日实现在海外再建一个新海螺的目标。

  此前,花建慧副主任一行乘车慢行参观了公司厂区,了解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和节能减排工艺流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