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任勇总经理率团赴柬埔寨访问考察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应柬埔寨马德望海螺水泥项目合作方邀请,10月中旬,海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任勇率团赴柬埔寨访问考察。10月12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任勇总经理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徐氏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符金川共同出席见证了马德望海螺融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应柬埔寨马德望海螺水泥项目合作方邀请,10月中旬,海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任勇率团赴柬埔寨访问考察。10月12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任勇总经理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徐氏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符金川共同出席见证了马德望海螺融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丁锋、国家开发银行国际合作业务局亚太业务部主任刘浩、马德望海螺董事黄华代表各方共同签署协议。

签署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任勇总经理介绍了海螺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国开行、徐氏太平洋集团对海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国开行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政策性金融结构,在推进国家基础设施、支柱产业等重点领域的建设,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金融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开行与海螺一直保持着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马德望海螺项目是海螺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马德望海螺水泥项目一定能早日建成投产。

会谈现场

  符金川董事长介绍了徐氏太平洋集团的概况,感谢海螺集团对于徐氏集团的信任和在项目建设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对项目建设资金的关心。她说,柬埔寨是中国的友好邻邦,是自由开放的市场,经济发展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水泥市场潜力巨大,徐氏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德望项目,为项目的稳步推进提供保障,为项目的早日建成投产做出贡献。

  胡怀邦董事长介绍了国开行在“走出去”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海螺集团和徐氏集团创造的优质项目平台表示赞赏,他说“一带一路”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马德望海螺项目是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体现,国家开发银行希望进一步强化各方合作,为项目的早日投产提供帮助。

  访问期间,任勇总经理到马德望海螺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并就柬埔寨市场、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