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到天瑞水泥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 荥阳网 【字体:
摘要:10月29日下午,国家煤矿安监局技术装备司副司长弯效杰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到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9日下午,国家煤矿安监局技术装备司副司长弯效杰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到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省安监局副局长刘世俊、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及我市领导王新亭、许其明、李云峰,市政府党组成员耿元奇参加巡查活动。 
 
    弯效杰一行先后到天瑞水泥芦庄水泥用灰岩矿区、天瑞水泥中央控制室详细询问了企业采矿工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监控、事故应急措施等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弯效杰要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作为企业生产的第一前提,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企业安全管理机制,全面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全生产理念注入每一个生产环节。同时,要扎实开展职业病防护工作,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职业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