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股份与中国邮储银行在京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 金隅集团 【字体:
摘要:10月27日,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邮储银行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维进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隅获得邮储银行1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额度,以及现金管理服务、网上银行服务、投资银行业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产业基金业务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10月27日,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邮储银行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维进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邮储银行是全国第五大商业银行,资产总额高达8万亿元,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程度打下了坚实基础。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公司获得邮储银行1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额度,以及现金管理服务、网上银行服务、投资银行业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产业基金业务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公司副总经理陈国高,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登峰,战略发展部部长周成耀,财务资金部部长、财务管理部部长胡娟,金隅财务公司经理黄文阁,金隅融资租赁公司经理王欣;邮储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北京市分行、朝阳区支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