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工程签订阿尔及利亚多项EPC项目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 蚌埠院 【字体:
摘要:10月31日 ,中国建材工程与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STG房地产公司的STG水泥生产线二线(海工水泥线)合同协议的签字仪式在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省举行。

    10月31日 ,中国建材工程与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STG房地产公司的STG水泥生产线二线(海工水泥线)和浮法玻璃生产线合同协议及北京凯盛与阿尔及利亚国家工业公司系列陶瓷项目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在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省举行。中国建材工程副总裁马明亮、阿德拉尔STG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MOKHIFI、DIVINDUS总经理MANA及其相关股东代表LINDA代表公司签字。阿尔及利亚工矿业部长BOUCHOUAREB ABDESSLAME、阿德拉尔省省长LIMANI MUSTAPHA、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副议长ALI EL HAMEL及其他政府官员、各界人士、记者共计200余人见证了此次签约。 
 
    阿德拉尔省在阿尔及利亚南部沙哈拉沙漠地区,阿尔及利亚政府长期高度关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并给予政策上的优惠及经济上的大力支持。STG水泥生产线二线项目是基于一线水泥生产线项目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的。目前,水泥生产线一线正处于安装收尾阶段,将于2017年初投产运营。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能极大改善阿尔及利亚南部地区水泥供应的紧缺现状,还可以出口至周边国家,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的前一天,由中国建材工程总承包的STG水泥生产线一线项目举行了回转窑吊装启动仪式。阿尔及利亚工业部部长、阿德拉尔省省长、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副议长及阿德拉尔省政府官员、军区代表及媒体记者等百余人组成的政府代表团出席仪式。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前往中国建材U-house新型节能装配式房屋展示区参观并座谈。阿方对中国建材工程全体项目建设人员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短时间内取得的进展表示赞叹。 
 
    阿尔及利亚位于“一带一路”的最西段,工业基础相对较弱。中国建材工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拓阿尔及利亚建材工程市场,除现执行的阿德拉尔的水泥厂一线项目之外,此次签署的有关项目合同和合作协议是中国建材工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