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两家水泥企业在大连市环保局通报名单中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 新商报 【字体:
摘要:11月16日,大连市环保局发布了《关于对未执行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单位的通报》,公布了百余家未执行环保行政处罚决定的环境违法单位名单,其中包括大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水泥厂和大连永盛水泥制造有限公司。

    11月16日,大连市环保局发布了《关于对未执行环保行政处罚决定单位的通报》,公布了百余家未执行环保行政处罚决定的环境违法单位名单,其中包括大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水泥厂和大连永盛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旨在督促各违法单位尽快改正违法行为并及时缴纳罚款,对逾期未履行处罚决定的,大连市环保局将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的相关要求,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介绍,今年以来,大连市环保局以服务经济发展、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为宗旨,以贯彻落实新环保法、新大气法和“大气十条”、“水十条”为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先后开展了“抗霾攻坚百日会战”、“利剑斩污净水行动”、“利剑斩污卫蓝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执法工作,有力打击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极大地震慑了违法排污企业,促进了企业自觉守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数环境违法单位,能够积极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履行环保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但仍有部分环境违法单位,至今尚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现对违法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请这些未执行环保行政处罚决定的环境违法单位尽快改正违法行为并及时缴纳罚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