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到上海南方水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11月23日,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斌一行到上海南方水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执行副总裁陈长征,上海南方总裁林国荣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11月23日,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斌一行到上海南方水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执行副总裁陈长征,上海南方总裁林国荣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肖家祥简要介绍了南方水泥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公司在整合创新方面进行的探索和积累的经验,包括用市场化方式把央企的实力与民企的市场活力有机融合到一起,形成体制机制竞争力;通过组织整合、业务整合、市场整合、产业链整合,实现高效的一体化管理;通过文化创新、体制创新、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建立持续改进优化的内在机制等内容。肖家祥讲到,在中国建材的正确领导下,南方水泥通过联合重组在传统制造行业就如何化解产能过剩进行了成功探索,开展了市场化改革与经营实践,积极践行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回报股东、员工、社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他还讲到,海螺水泥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希望今后双方建立起更为密切的交流机制和伙伴关系,开展全方位对标,进一步扩展学习交流内容,共同为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作出新的尝试和应有的贡献。
 
    吴斌表示,为适应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海螺集团安排了专项的内外部交流学习活动,此次是海螺水泥和南方水泥在管理序列首次深入的交流学习。他希望能进一步汲取南方水泥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提高海螺水泥内部管理效率。他也希望今后建立起常态化的、更密切的管理交流机制,持续开展各管理序列的对口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加深双方的合作友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面对市场变化,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共同推动双方企业平稳有序发展、推进水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中,陈长征围绕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组织优化及精简精干、干部管理、薪酬与绩效管理等内容作了专题交流。林国荣结合管理整合实际,交流了上海南方水泥在四减双精、精益生产、调整优化、小区域对标管理、职业发展双通道建设等方面开展的管理实践。
 
    吴斌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上海南方水泥所属湖州南方、煤山南方等成员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