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环保部通报福建省大田新岩水泥远程控制监控数据造假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摘要:环保部11月30日通报,今年前10个月,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等五类案件总数14248件,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共592件,罚款数额达68629.9万元。当日,环保部还通报了福建省大田新岩水泥有限公司远程控制监控数据造假案。
 
    (中国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前10月罚款6.8亿元 一家水泥企业被通报)

    中国环境保护部11月30日通报,今年前10个月,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等五类案件总数14248件,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共592件,罚款数额达68629.9万元(人民币,下同)。 
 
    环保部向媒体通报了2016年1-10月各地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以及与司法机关联动的情况。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今年1-10月,全国五类案件总数14248件,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共592件,罚款数额达68629.9万元;查封扣押案件6033件;限产停产案件3400件;移送行政拘留2722起;涉嫌犯罪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501起。 
 
    田为勇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各类案件数量均有所上升,执法力度持续加大。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数量上升14%,适用查封扣押案件数量上升90%,适用限产停产案件数量上升60%,移送拘留案件数量上升86%,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数量上升21%。 
 
    今年1-10月,新余市、防城港市、来宾市、钦州市、雅安市、资阳市、临沧市、固原市等8个城市案件数为零。 
 
    当日,环保部还通报了福建省大田新岩水泥有限公司远程控制监控数据造假案、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南湖村无名黑电镀加工点环境污染犯罪案、厦门同安区非法小制革厂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