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黄石市委书记、市长同赴华新阳新公司调研环保处置工作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作者: 许雯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黄石市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率市委市政府有关人员,赴华新阳新公司调研RDF环保处置工作,充分肯定了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技术和运用成果。
 
 
    近日,黄石市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率市委市政府有关人员,赴华新阳新公司调研RDF环保处置工作,充分肯定了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技术和运用成果。
 
    周先旺、董卫民一行首先前往RDF处置车间和中控室,实地了解并查看RDF环保处置的工艺情况。华新阳新公司执总江大才介绍了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的独特优势,一是不用新建垃圾焚烧炉,采取全封闭集装箱运输方式,将预处理后的RDF运送至华新阳新公司水泥窑进行入窑煅烧;二是可实现固废的资源化,将固废进行初破挤压、生物干化、除铁、破碎、风选和分选等工艺,形成的RDF作为煤的替代燃料,既节能又减排;三是固废处置采取全程生态环保技术,同时利用水泥窑煅烧温度高、高温时间长、碱性环境等特性,使各种废物经预处理后在水泥窑中消纳,有效遏制“二恶英”等有害物质,安全可靠。
 
    周先旺书记边听汇报边点头,对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技术和运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环境保护关乎发展、关乎民生,是适应国家要求、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必须迈过的一道坎。华新借鉴先进经验研发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技术,是顺应时代要求的一种体现。同时他希望,该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环保处置设施和实现技术突破,为城市环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11月初黄石市副市长杜水生到华新阳新公司调研RDF环保处置之后,此次市委书记、市长再次前来调研,充分体现了黄石市委市政府对环境保护和生态发展的重视,对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技术及相关项目进展的关心,这也为该公司RDF环保处置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了动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