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水泥协会召开水泥错峰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于2016年11月25 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水泥错峰生产工作会议”。截止到12月1日,自治区水泥协会对全区水泥错峰生产停窑情况进行检查,大部分企业均已停窑,对个别未停窑企业正在督办中。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环境保护厅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内经信原工字[2016]406号)文件精神,受自治区经信委和环保厅委托,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于2016年11月25 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水泥错峰生产工作会议”。区内25家企业36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经信委和环保厅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自治区水泥协会组织学习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水泥错峰生产的相关文件,研究确定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自治区经信委和环保厅相关领导就错峰生产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当中各相关企业通报2016~2017年错峰生产计划和保证措施。讲述存在困难和问题及解决方案。研究确定全区不同地域不同类型水泥错峰生产的实施方案,保障手段和检查监督措施。
 
    会议开的圆满成功,达到了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的目的。目前各企业有关停产计划已相继报来。自治区水泥协会就当前水泥错峰生产停窑情况已向自治区经信委和环保厅进行了报告。
 
    截止到12月1日,自治区水泥协会对全区水泥错峰生产停窑情况进行检查,大部分企业均已停窑,对个别未停窑企业正在督办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