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赤壁华新水泥打造环保型企业 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字体:
摘要:按照预计,2016年华新水泥将实现水泥生产销售125万吨,商品熟料外销15万吨,实现产值约3.5亿元。

    13日,细雨蒙蒙,记者走进华新水泥(赤壁)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年产160万吨优质水泥的生产线正在快速运转。
 
    按照预计,2016年该公司将实现水泥生产销售125万吨,商品熟料外销15万吨,实现产值约3.5亿元。
 
    “公司2007年成立至今,累计上缴税收4亿多元。现在,公司正在践行新的价值目标,向绿色和谐环保型企业迈进。”公司执行总经理郑桂林说。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记者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化验室、中控室、环保工厂等,亲身感受华新水泥在环保转型升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响应赤壁市委、市政府“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华新水泥加速环保转型升级,努力把“绿色和谐”理念融入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
 
    为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型企业,该公司将粉煤灰、电石渣、矿渣等工业废渣变废为宝,努力提升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实现纯低温余热发电,大量减少了废气的排放。
 
    同时,公司先后投资5300余万元新建赤壁首个城市生活垃圾生态处理项目,实现废弃物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投资530多万元新上SNCR烟气脱硝技术,有效降低水泥生产线氮氧化物排放;累计投入数百万元,实施水泥磨、均化库、煤堆场密封,装包机升级改造,加装清包机清除粉尘等水泥生产线环保改进工程……通过大力投资和严格管理,实现了企业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