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一行到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4日 作者: 朱颖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23日,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副巡视员郭秀明等一行11人,与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新,北京水泥协会会长段建国、常务副秘书长赵连生、副秘书长王小民一同前往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琉水”)考察调研。琉水经理李衍、党委书记李振旺、副经理吴存根等热情接待了来访者。

 
    数字水泥网讯 12月23日,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副巡视员郭秀明等一行11人,与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新,北京水泥协会会长段建国、常务副秘书长赵连生、副秘书长王小民一同前往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琉水”)考察调研。琉水经理李衍、党委书记李振旺、副经理吴存根等热情接待了来访者。
 
    李衍经理介绍了琉水的发展历程、产业定位和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琉水坚持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水泥产业、技术服务产业“三业并举、整体推进”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水泥窑协同处置方面运用“资源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四化经营理念处置飞灰和建筑垃圾的情况。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对琉水转型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琉水作为传统水泥企业,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成为首都环保基础设施的服务平台,履行了社会责任,取得了社会效益,从循环经济角度出发,不仅北京市需要这样的企业,很多大城市都迫切需要,前景广阔。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称赞了琉水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围绕解决社会问题的角度“变废为宝”,从制造企业到环保企业的转变和发展,体现了创新精神,为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范斌副司长一行还到琉水飞灰处置示范线、中控室和水泥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新
 

北京水泥协会会长段建国
 

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衍
 

参观中控室
 

李衍经理介绍飞灰处置技术的具体实施流程
 
参观水泥展览馆后合影
 

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灰处置示范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