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文山海螺提质增效 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字体:
摘要:12月的滇东大地暖意融融,在文山海螺生产发运现场,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截止25日,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生产、销售和利润目标任务,其中,利润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的188%。
    12月的滇东大地暖意融融,在文山海螺生产发运现场,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截止25日,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生产、销售和利润目标任务,其中,利润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的188%。
  
 
  厂区全貌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强化袋装水泥客户拜访公关,提升网点铺货率。同时,拓展重点工程市场,提升袋装、高标号水泥销量和市场辐射范围。公司销售人员深入到重点工程、搅拌站、预制厂、建设工地、农村建房、重点工程等市场一线宣传推广,采取多元化、立体式的宣传手段,不断提升海螺品牌影响力,销量节节攀升。“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就没有牢固的市场”,为及时协调解决发运存在的问题,公司成立了发运协调小组,积极推进销售服务标准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有序的过磅发运现场
  
 
  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水泥股份公司年度会议精神,创新管理机制,积极推行维修巡检一体化,开展员工培训,引导和培养员工“一人多岗、一人多技、一岗多能”,有效促进岗位设置优化。为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公司按照组织架构扁平化、缩短管理链条管理的思路,全面实施岗位对标考核激励,优化岗位设施和工资计算标准,一系列积极有效措施切实让员工得到了福利。  
  
 
  考评测试
 
  文山海螺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健全组织建设,完善后勤生活设施,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自2016年公司党委成立以来,先后拟定下发了《文山海螺2016年党委工作计划》《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个创建”活动的通知》等10余项党建活动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及知识测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开花,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集中党课18次,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巩固了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主导地位,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同时,公司利用工会、团委管理平台,坚持开好后勤生活委员会、职工座谈会,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建议,规划建设了篮球、羽毛球场、健身房及停车场,有效提升了员工满意度。
  
  为建设花园式工厂,公司加大美化绿化投入,制作了各类安全、环保、温馨等各类标识200余块,种植花卉树木8000余株,低矮灌木10万余株,种植草皮5万余平方米,同时,不断引导、培养员工的人文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营造了文山海螺人文自然和谐统一的美好画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