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国际化战略再传捷报 伏尔加海螺注册成立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海螺国际化战略再传捷报——伏尔加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注册,俄罗斯项目实体正式落地! 

近日,海螺国际化战略再传捷报——伏尔加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注册,俄罗斯项目实体正式落地!  

2015年5月,集团公司组织对项目进行第一次实地考察;2015年8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2016年7月正式签署项目投资协议;2016年9月中方筹备组正式进驻项目现场开展工作;2016年12月合资公司最终注册成功。作为海螺集团海外项目的“新军”,伏尔加海螺迈着稳健的步伐,在“北国”俄罗斯大地上开辟新的篇章。自海螺工作组进驻现场,3个月内成功注册成立,创造了近年来在俄投资公司注册速度之最。  

伏尔加海螺水泥项目位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该州与安徽省属友好合作省州,位于伏尔加河流域经济带,距莫斯科约900公里,俄罗斯“母亲河”伏尔加河横穿境内,铁路、公路和水运等交通条件便利。全州面积3.8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50万,州府乌里扬诺夫斯克市人口约70万。乌州是俄罗斯重要的航空和机械工业基地,是俄罗斯航空工业领域中心。2015年被世界银行评为俄罗斯最具商业潜力的城市,投资环境位列俄罗斯第二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