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通报重污染响应情况 蓝田尧柏水泥减排50%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 西安晚报 【字体:
摘要: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各市区及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了通报。督查组督查发现,西安市仍处于Ⅰ级应急响应状态,全市除地铁、消防等紧急工程外的1047个建设工地全部停工。蓝田尧柏水泥执行了减排50%措施,8家水泥粉磨企业落实了停产措施。
 
    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各市区及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了通报,西安市华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国电宝鸡第二热电厂煤场等企业上了“黑榜”。 
 
    督查组督查发现,西安市仍处于Ⅰ级应急响应状态,全市除地铁、消防等紧急工程外的1047个建设工地全部停工。户县国维淀粉、蓝田尧柏水泥、西飞公司执行了减排50%措施,8家水泥粉磨企业落实了停产措施,西安热电公司、市热力总公司等单位,在保证供热质量的前提下,落实了50%减排措施;市环保局督导全市28家39台20蒸吨(不含)以下工业燃煤锅炉使用单位停止运行,48家168台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全部按照要求燃用优质煤。 
 
    此外,陕西省环保厅派出督查组,对西安、宝鸡、渭南、西咸新区进行了现场督查,发现西安市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环保24小时驻厂监管制度落实到位。 
 
    但现场督查发现,还有个别企业存在问题:西安市华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无法提供燃煤煤质报告,两家企业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三项污染物仅控制在排放标准的70%以内;国电宝鸡第二热电厂煤场两处冲洗台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西咸新区陕西固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现场检查仍在生产,且未收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的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通知;同时,西咸新区丰产二路的市政园林配套中心的工程现场也在施工,现场沥青烟雾及建筑扬尘均比较严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