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2017年首签广西兴业固废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近日,海螺创业、兴业县政府、兴业海螺水泥在兴业县人民政府签署《兴业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600吨,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300吨,是海螺创业在广西地区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

    近日,海螺创业、兴业县政府、兴业海螺水泥在兴业县人民政府签署《兴业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玉林市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兴业县县长杨开源,兴业县副县长周鸿杰,财政局、国土局、发改局、环保局、招商局、林业局、经贸局等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海螺水泥广西区域副主任、兴业海螺总经理贾树堂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600吨,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300吨,是海螺创业在广西地区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
 
    纪勤应总经理回顾了海螺当初在兴业建厂,企业与政府互信互助,克服种种困难建成兴业海螺的情景,对玉林市、兴业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海螺在兴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本次固废项目合作上,继续发挥好前期互助互信的良好关系,配合开展好固废种类、市场调研论证及报批协调等工作,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丘常务副市长介绍了玉林市、兴业县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玉林市新型建材产业布局规划和投资优惠政策,希望海螺创业能进一步加大在玉林地区的投资力度。他指出,海螺入驻玉林市兴业县10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带动就业、助力贫困人口脱贫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按照协议约定,进一步加快新签约项目的建成投产,为后期更多的项目合作打下扎实基础。他要求,兴业县相关部门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