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为中央企业的安全发展起表率作用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中国建材集团高级专务马建国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指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从管理标准化、技术标准化、环境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文化标准化五个方面对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集团各成员单位在标准制定、岗位操作说明、危险作业管理和弘扬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他代表中国建材集团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中央企业的安全发展起到表率作用。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1月16-17日,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黄玉治就煤矿安全作专题部署,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主持会议。中国建材集团高级专务马建国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 争创国际一流建材企业》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杨焕宁回顾了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内容,肯定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做了安排。他强调中央企业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措施落实,作安全生产工作的标杆。黄玉治就2017年煤矿安全作专题部署,强调要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落实责任、强化基础,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三下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马建国在交流发言中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指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从管理标准化、技术标准化、环境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文化标准化五个方面对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集团各成员单位在标准制定、岗位操作说明、危险作业管理和弘扬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他代表中国建材集团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中央企业的安全发展起到表率作用。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来自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各司局、省市安全监管部门、中央企业、主流媒体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