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新董事长张安平:台泥今年营运会比去年好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24日 作者: 郭鸿慧 来源: 时报资讯 【字体:
摘要:张安平说,据自己看到的数据,台泥今年表现会比去年好,请投资人放心。董事长辜成允已在2016年底就已经定好今年的计划,基本上今年各项营运数字都要优于去年,台泥同仁都全努力达成计划,甚至做的更好,对公司营运完全不会造成冲击。

    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骤逝,今日台泥及信昌化董事会正式选出张安平出任董事长一职。张安平为辜成允妹婿,他近年淡出水泥产业,把心力放在观光产业领域上,是云朗观光集团执行长,此次临危授命接掌台泥集团,如何带领集团走向值得观察。 
 
    张安平说,据自己看到的数据,台泥今年表现会比去年好,请投资人放心。董事长辜成允已在2016年底就已经定好今年的计划,基本上今年各项营运数字都要优于去年,台泥同仁都全努力达成计划,甚至做的更好,对公司营运完全不会造成冲击。 
 
    对外界而言,张安平角色是台泥辜振甫家女婿,常常帮辜家亲上火线改造企业救火,2008年接下日月潭中信饭店后,改造成为观光饭店云品,近年积极深耘饭店业,云朗观光集团目前已有15家饭店。 
 
    张安平神情哀伤的说,辜成允骤逝,家属都很伤心,辜老太太尚未知情此事,不能这样直接跟她讲,需要一点时间,希望媒体发挥同理心,千万不要去打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