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徽巢湖市水泥行业总体回暖 价格回升明显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 合肥日报 【字体:
摘要:近期,受国内固定资产投资拉动、大宗商品下游需求旺盛等利好因素影响,巢湖市水泥行业总体回暖,产品价格回升明显,税收整体呈增长走势。

   近期,受国内固定资产投资拉动、大宗商品下游需求旺盛等利好因素影响,巢湖市水泥行业总体回暖,产品价格回升明显,税收整体呈增长走势。
 
    据统计,今年1月份,水泥熟料市场销售均价同比增长50.00%,每吨增收70元;水泥产品销售均价同比增长41.18%,每吨增收70元。巢湖市水泥行业累计入库2619万元,同比增长561.36%,增收2223万元。龙头企业止损盈利趋势明显,其中中材安徽水泥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649万元,同比增长31.09%;实现税收入库858万元,同比为净增收。巢湖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43万元,同比增长55.10%;实现税收入库900万元,同比为净增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