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北京启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重点为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作者: 夏莉 来源: 中国环境报 【字体:
摘要:北京市政府近日组织召开国家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暨环保部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启动会。

    北京市政府近日组织召开国家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暨环保部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启动会。会议由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工主持,国家专项督查组相关同志,市有关部门以及丰台、房山、通州、大兴区政府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北京市经信委汇报了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开展情况。市环保局汇报了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完成情况、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超常规措施部署和落实情况以及落实第一季度环保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协调保障有关情况。环境保护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北京市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的初步结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张工指出,虽然北京市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付出了极大努力,但2017年要实现细颗粒物年均浓度力争达到60微克/立方米左右的目标,任务十分艰巨,全市一定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概,完成好这项艰巨任务。 
 
    张工同时要求,各区务必高度重视这次专项督查,以督查为契机,对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实。要把督查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顺势而为,加强动员部署,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遮丑、不回避,对督查组开出的“药方”,要积极整改落实并按时反馈。要以超常规的作风和状态,加大各项措施落实力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