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高登榜董事长会见华新水泥李叶青总裁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7年2月20日,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一行。

  2017年2月20日,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一行。华新水泥副总裁、湖北东区事业部总经理陈兵,副总裁、湖北西区事业部总经理袁德足,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副总裁梅向福和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总会计师周波,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海螺酒店23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高登榜董事长说,华新水泥历史悠久,企业文化内涵丰富,值得海螺学习借鉴。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华新水泥、中国建材以及海螺等大企业积极维护行业秩序,为行业健康稳定做出了贡献。行业健康,企业才能得以生存,大企业有责任维护行业的长远发展。未来两年,国内水泥行业或继续持稳,但仍面临较大的去产能压力,需要大企业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通过强强联合、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式,淘汰落后产能,为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十三五”期间,海螺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将重点推进海外发展,创新机制不断满足国际化发展需要,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加深交流合作。

  李叶青总裁表示,海螺深耕建筑领域,是中国水泥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当前,受国际水泥行业巨头并购影响,国内市场行业间的并购重组、强强联合也在成为趋势,未来中国水泥行业的产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这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也为大企业提供了机遇。国际市场上,中国正不断深化推进改革开放,国家的综合实力不断上升,为中国企业的走出去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在国际发展和国内并购等方面的联系合作,不断做强做优整个产业,推动中国水泥行业和水泥企业的持续发展。

  会谈前,李叶青总裁一行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观看了海螺集团海外发展专题资料片,考察了海螺暹罗耐火材料公司、海螺川崎节能设备制造公司、海螺川崎装备制造公司。

  参观海螺集团展厅

  

  考察海螺暹罗耐火材料公司

  

  考察海螺节能装备制造基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