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蒙西、中联等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12日 【字体:
摘要:由内蒙乌海地区11家水泥企业参与组建的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在星云酒店正式签约,参与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的水泥企业有万晨能源、蒙西水泥、中联水泥、宁夏建材、团羊水泥、祺祥建材、吉盐化建材、天恒水泥、鄂绒水泥、西蒙水泥、双欣水泥。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结构转方式,化解水泥过剩产能,推动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3月9日,由蒙西水泥、中联水泥、宁夏建材等共同牵头,多家水泥企业参与组建的,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在星云酒店正式签约。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内蒙古西部地区水泥行业资源整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实践将会证明,重组出规模、出效益、出竞争力,是传统产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加快水泥行业的重组,有利于提高产业集中度,增强整体竞争力;有利于优化企业所有制结构,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提高资源利用率,有效保护资源,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有利于行成协同效应,提高经济效应。使水泥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此次参与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乌海公司的水泥企业有蒙西水泥、中联水泥、宁夏建材、万晨能源、团羊水泥、祺祥建材、吉盐化建材、天恒水泥、鄂绒水泥、西蒙水泥、双欣水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