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宋志平会见拉法基豪瑞集团首席执行官欧艾礼一行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3月19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专程来访的拉法基豪瑞集团首席执行官欧艾礼一行。双方就全球水泥行业发展形势、中国水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采取的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3月19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专程来访的拉法基豪瑞集团首席执行官欧艾礼一行。双方就全球水泥行业发展形势、中国水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采取的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欧艾礼表示,原中建材集团和原中材集团的重组在全球建材行业产生了重要影响,拉豪集团真诚希望和中国建材集团建立全方位、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分享了拉法基和豪瑞两大集团成功重组的经验和心得,两集团重组开局虽有难度,但通过各方协同努力,合并后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今后拉豪集团和中国建材集团一定能够找到合适的方式方法,实现良好的战略合作。

     宋志平介绍,过去原中建材集团、原中材集团和拉豪集团都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拉豪重组对“两材”合并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中国建材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新集团成立后迅速实现了文化融合、无缝对接。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倡导“包容”文化,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和拉豪集团共同发挥作用,推动世界和中国水泥市场健康发展。两大集团在经营管理、国际市场开拓、技术、科研和工程建设等方面各具优势,希望今后能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开拓第三方市场、创新发展和技术进步等多领域开展互惠共赢的合作。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副总经理黄安中,总经理助理卫锋,中材股份总裁彭建新,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中材股份副总裁、中材国际董事长宋寿顺,中材建设董事长童来苟;拉豪集团执委会成员、印度及东南亚区域总裁柯马丁,东南亚区及中国区域(华新)总裁巴赫,大中国区总裁李恩,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等参加了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