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2016年丹格特水泥公司收入获得25.1%的增长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体:
摘要: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4月4日报道,尽快2016年尼经济出现下滑,奈拉兑美元汇率大跌,但丹格特水泥公司销售业绩持续上涨,收入增长25.1%,达到6151亿奈拉。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4月4日报道,尽快2016年尼经济出现下滑,奈拉兑美元汇率大跌,但丹格特水泥公司销售业绩持续上涨,收入增长25.1%,达到6151亿奈拉。
 
    丹格特水泥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已是尼日利亚水泥供应商的领导者,数量从2015年的1330万吨增长到2016年的近1480万吨,增长超过整个市场增长率的2倍。丹格特水泥公司在尼日利亚的销售数据显示,拉各斯和奥贡州出售其水泥的22%,另外15%在西南其他地方销售。南南地区占销售额的17%,东南占14%。北部地区包括阿布贾,占29%的销售额。丹格特水泥公司在2016年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是将尼日利亚转变为水泥出口国,向邻国销售近40万吨。2011年,尼日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泥进口国之一,购买了510万吨外国水泥,花费了巨额外汇,严重影响国际收支。丹格特水泥公司致力于在2017年大幅增加其出口。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