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三菱综合材料将撤出在华水泥业务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 【字体:
摘要: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将从中国的水泥业务撤退。将把山东省的水泥制造企业出售给当地大型建材厂商,并对2家水泥混合材料制造企业进行清算。

    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将从中国的水泥业务撤退。将把山东省的水泥制造企业出售给当地大型建材厂商,并对2家水泥混合材料制造企业进行清算。中国的水泥市场因供应过剩盈利状况正在恶化,为应对政府的环保规定而进行的投资也成为负担。三菱综合材料将以基础设施投资活跃、水泥需求有望增长的美国为中心拓展海外业务。
 
    将被出售的是1992年9月设立的烟台三菱水泥。该企业由三菱综合材料出资66.67%,三菱商事出资33.33%。2016年度销售额为2.04亿元,水泥年产能约为120万吨。
 
    3月30日,三菱综合材料签署了将把烟台三菱水泥出售给当地国有大型水泥企业中国建材集团相关企业的协议。具体交易额并未透露。此外,三菱综合材料还将对位于山东省和江苏省的水泥混合材料制造企业进行清算。
 
    中国的水泥市场由于对生产设备过度投资,面临供应过剩局面。同时,由于严重的大气污染,中国政府正在加强环保规定,发出工厂停工和关闭等命令的情况也在增加。三菱综合材料2016年3次接到中国政府的停工命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