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发力城市装修市场 开拓创新营销之路

华润水泥“王牌工匠”华南上市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  4月28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在广东省东莞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面向华南主要市场,推出旗下全国统一品牌“润丰水泥”子品牌——“王牌工匠”高端装修专用水泥。

    4月28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在广东省东莞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面向华南主要市场,推出旗下全国统一品牌“润丰水泥”子品牌——“王牌工匠”高端装修专用水泥。华润水泥高级副总裁兼广东大区总经理张量,华润水泥副总裁兼广西、贵州大区总经理刘贵新,助理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李维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此次“王牌工匠”高端装修专用水泥的上市,是华润水泥在2016年全面整合、统一旗下品牌、并对其品牌形象进行全新打造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王牌工匠”是为城市装修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高端专业水泥产品,是华润水泥“精准营销”的重点产品,将投放至珠三角及广西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多个重要城市。该产品的推出是华润水泥进一步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并率先开辟出一条将市场需求和细分放在第一位、差异化创新营销的道路。

    作为“润丰水泥”的高端子品牌,“王牌工匠”承袭了“润丰水泥”持之以恒的至高品质追求,具有“专业配方、省心省力、绿色环保”的特点。根据城市家庭装修的需求和特点,结合华南地区高温潮湿的气候特征,由专业研发团队设计,通过众多富有经验的工匠师傅及专业用户试用、验证,获得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一次装修,后顾无忧;“王牌工匠”易搅拌、操作柔顺,能有效减少空鼓、开裂,提高施工效率,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了省心省力;经过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内照射指数为国家规定值的30%,可溶性六价铬达到了欧盟标准。同时,“王牌工匠”还将采用国际先进设备生产的塑编糊底袋作为包装袋,持久防潮、无污染、不漏灰,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水泥”。

    在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全新的“王牌工匠”产品装车出厂,这是华润水泥创新营销的第一步。作为大型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重要战略业务单元,华润水泥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在中国水泥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今后,华润水泥将不断挖掘市场需求,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并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引领行业绿色发展,最终实现基业长青的企业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