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31人新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国建材集团共有文寨军、陈虹、姜广祥、陈学安、陈璐、桑如岳、周国萍、左岩、杨国明、王健、徐晖、焦雨华、朱兵、马明亮、孙建成、狄东仁、张立泉、孔令珂、雷东升、陈建荣、赵建国、董兰起、崔广群、刘洪刚、吴培水、何小龙、蒋中文共27名专业技术人才和李保明、李世新、查斌、温广勇共4名高技能人才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国建材集团共有文寨军、陈虹、姜广祥、陈学安、陈璐、桑如岳、周国萍、左岩、杨国明、王健、徐晖、焦雨华、朱兵、马明亮、孙建成、狄东仁、张立泉、孔令珂、雷东升、陈建荣、赵建国、董兰起、崔广群、刘洪刚、吴培水、何小龙、蒋中文共27名专业技术人才和李保明、李世新、查斌、温广勇共4名高技能人才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

    政府特殊津贴是党和政府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目前每两年选拔一次。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先后有516人获批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中在岗人员有199人。

    近年来,集团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各类人才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中国建材集团各类人才的杰出代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为充分发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作用创造条件,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新获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要珍惜荣誉,增强社会责任感,带动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又强又优,世界一流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做出应有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