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举行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 5月13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举行。

会议现场

    5月13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举行。
 
    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中国水泥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华新水泥、海螺水泥、中材矿山、华润水泥、金隅冀东、南方水泥、中联水泥、北方水泥、亚泰集团、天津院、南京院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
 
此次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他表示:目前砂石骨料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由原来的小、散、乱、污染严重的砂石场向大型化、环保化、智能化砂石骨料生产基地方向发展,而鼎力的锤破工艺在石灰石矿山的砂石骨料生产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希望能借此次推广会大家通过互相交流实地考察从而各得所需。
 
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
 
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在致辞中对到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鼎力从事矿山设备生产与骨料生产线建设三十余载,能有今天的成就还应该感谢各大水泥设计院和水泥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而中誉鼎力在与水泥企业合作过程中,不断研究寻求突破,预计在2017年6月公司时产3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即将投产,并希望能借助此次会议与领导和代表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致辞中表示,就水泥行业与骨料行业的联系简单阐述,在新形势下水泥企业纷纷进入砂石骨料行业,水泥企业进入砂石骨料行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水泥矿山和砂石骨料更密不可分,要把水泥矿山百分之百利用起来也是砂石骨料发展的重要一步。希望次会议交流把砂石骨料与水泥行业结合起来,共同促进水泥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誉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孙利江
 
天津水泥设计院王光荣
 
    在之后的会议中,中誉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孙利江演讲了“孟电骨料示范性——引领大型化、模块化、只能化骨料建设发展方向”;天津水泥设计院王光荣为大家介绍了孟电水泥集团砂石骨料生产线的设计方案,并演讲了“大型砂石骨料示范线系统设计方案探讨”。
 
 
 
 
 
    随后参会代表参观了中誉鼎力和孟电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