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通达耐火再次亮相国际水泥展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作者: 于晓燕 来源: 通达耐火 【字体:

    5月10日,一年一度的水泥行业交流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通达耐火经过精心筹备,再次亮相展会。公司展台产品丰富,人气旺盛,销售团队和回转窑小组技术人员为本次展会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所展示的水泥企业耐材解决方案及总包服务业绩等得到了行业领导和水泥企业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及行业相关领导驻足参观

高长贺总经理向乔龙德会长介绍公司经营服务新理念

    在公司展台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及行业相关领导驻足参观。高长贺总经理向参观的行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吨熟料总包业绩及公司经营服务新理念等。通达耐火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无铬化工程技术中心,在绿色环保方面,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窑“无铬化”产品和配置方案,技术成熟,业绩斐然;在长寿减排方面,公司拥有一支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经理团队,将对每一条窑进行诊断分析,利用仿真模拟计算,优化解决方案,将水泥窑上下过渡带和烧成带、窑口寿命提高;在节能轻量化方面,公司研发多种原位合成微孔原料,在回转窑耐火制品上引入复合、微孔低导等技术,降低筒体温度,在不定形产品上实现轻量化,减少荷载,明显减少能源损失;在综合服务方面,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设计优化、全窑配套、保姆式服务,机械化安装、喷涂快速施工、预制件砌筑,区域管理、贴身服务、快速响应,使企业更加专注于水泥生产核心业务。公司所展示的最新研发的微晶氧化铝耐磨陶瓷球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关注。乔龙德会长对公司近年来在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窑配套耐火材料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本次展会期间,通达耐火还与中建材、中材国际等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识,与欧洲、巴基斯坦等水泥客户建立合作意向,国外客户对通达耐火团队服务精神给予极大的赞扬。通过参加此次展会,通达耐火充分展示了全产业链耐材综合服务理念和卓越的科技创新实力,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品牌效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