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到华新亚湾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22日 作者: 周满英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5月16日,在塔吉克斯坦访问的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到华新亚湾公司调研,称赞华新水泥立足中亚发展的战略思想及取得的成就,勉励华新水泥继续发扬百年名企的优良传统,为中国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做表率。中国驻塔大使岳斌、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第一副议长阿济济等陪同调研。

    5月16日,在塔吉克斯坦访问的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到华新亚湾公司调研,称赞华新水泥立足中亚发展的战略思想及取得的成就,勉励华新水泥继续发扬百年名企的优良传统,为中国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做表率。中国驻塔大使岳斌、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第一副议长阿济济等陪同调研。
 
    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合作的典范,华新亚湾公司受到塔吉克斯坦议会、中国驻塔大使馆的联合推荐,成为潘云鹤主任此次在塔国进行现场调研的唯一中资企业。
 
    潘云鹤主任一行参观华新亚湾公司中控室后,听取了总经理周致远关于华新水泥百年历史、在塔发展历程、为塔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未来国际化战略的汇报,了解了亚湾公司历年来的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生产线自动化控制设备等情况,称赞华新水泥立足中亚发展的战略思想、亚湾公司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同时对该公司在塔吉克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的环境中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肯定。
 
    潘云鹤主任强调,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中国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大环境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他寄语华新水泥在海外的发展中,要加强自有人才及本地化人才的培养,可以尝试将对企业有认同感、有发展潜力的本地员工选送到中国的高等院校定向培养;要注重对有投资潜力国家的信息收集和处理,做好信息对接,长远规划,正确决策;将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带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节约投资成本。最后,他勉励华新水泥继续发扬百年名企的优良传统,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中国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做表率。
 
潘云鹤主任(前排左三)一行参观华新亚湾公司中控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