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015年全国水泥行业润滑能手特等奖得主:塔牌集团魏雪梅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颁奖表彰大会在“福塔”公司隆重召开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23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7年5月19日在塔牌集团下属企业——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隆重召开“魏雪梅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

    2017年5月19日在塔牌集团下属企业——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隆重召开“魏雪梅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
 
 
    魏雪梅,女,2008年7月毕业于贵州大学,同年进入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一直从事设备润滑管理。在2015年参加中国水泥协会举办的“全国水泥行业润滑能手技能大赛”中勇夺特等奖,因竞赛成绩优异、个人工作事迹突出,经中国水泥协会推荐,中华全国总工会2016年授予魏雪梅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大会由塔牌集团工会副主席、行政人事部部长陈俊平主持。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范莉、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塔牌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副总经理丘伟军、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作重要讲话,以及塔牌集团下属企业工会管理干部,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范莉首先宣读了《关于魏雪梅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表彰决定并为其颁发奖状和奖章。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在讲话中代表中国水泥协会向“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雪梅以及塔牌集团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郁涛指出:这个奖牌的分量很重,它是通过全国水泥行业技能竞赛获得的。水泥行业的当务之急是调整产能过剩,在去产能上下功夫。但推进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通过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降低生产成本;从整体上提高全体员工素质和技术水平也不容忽视。今后,中国水泥协会还要联合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开展各类竞赛,以促进行业员工技术水平的提高。今年水泥行业将开展国家二级技能竞赛-中控窑操竞赛。希望塔牌员工和全行业的技术能手积极参与。王郁涛最后表示:竞赛只是手段,提高全行业职工的技术水平才是最终目的,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高整个行业操作、运转水平,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塔牌集团副总经理丘伟军代表集团公司宣读《关于魏雪梅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予以通报表彰奖励的决定》,并为魏雪梅颁发奖励金。
 
 
    塔牌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斌最后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在全集团内迅速掀起学习新时期“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各企业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魏雪梅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的劳动精神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同时,要积极创造孕育优秀技术、管理人才的良好环境,树标杆、找差距、定目标、抓管理、严考核,营造比、学、赶、超的劳动竞赛氛围,团结协作,攻难克艰,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