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疆博州人大环保督察组莅临上峰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方言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督查组对上峰水泥收购博乐中博后,持续开展的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期节能环保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新疆上峰公司能够总结环保节能减排经验,依靠技术创新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持续做好环境保护和清洁化生产工作,为博州的环保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5月17日,由新疆博州人大副主任阿哈提·欧拉孜艾力为组长的环保督察组,在博州人大委员会、五台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新疆上峰调研,督察组一行主要对公司贯彻实施国家《环境保护法》和新疆《环境保护条例》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央控制室,深入了解公司在环保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新疆上峰负责人章鑫锋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情况和环保管理方面的工作,朱国平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水泥工艺、环保节能减排、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公司在环保技术改造、环保设施运行的实际成效。
 
    督查组对上峰水泥收购博乐中博后,持续开展的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期节能环保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新疆上峰公司能够总结环保节能减排经验,依靠技术创新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持续做好环境保护和清洁化生产工作,为博州的环保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章鑫锋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环保管理工作,加大技改技措力度,严格执行环保管理标准,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