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拜访柬埔寨马德望省省长CHAN SOPHAL先生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5月26日下午,高登榜董事长拜访了柬埔寨马德望省省长CHAN SOPHAL先生。柬埔寨合作方徐氏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符金川、马德望海螺董事黄华,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总会计师周波等陪同。

    5月26日下午,高登榜董事长拜访了柬埔寨马德望省省长CHAN SOPHAL先生。柬埔寨合作方徐氏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符金川、马德望海螺董事黄华,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总会计师周波等陪同。

    双方在马德望省政府驻地进行了座谈交流。

    Chan Sophal省长对高董事长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海螺集团在马德望省投资水泥项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马德望省经济社会和文化风俗情况,表示马德望海螺水泥项目是马德望省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带动了马德望省工业建设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的发展,同时马德望海螺公司十分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当地居民相处融洽。他表示,马德望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马德望海螺项目建设及后期的生产运营各项工作。

    高董事长对Chan Sophal省长在柬埔寨基层竞选期间仍抽出时间会见考察组一行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螺集团概况以及马德望海螺项目推进情况,对马德望省政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螺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水泥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马德望省工业结构升级,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为政府创造更多的税收,给当地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海螺也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真正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