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印尼北苏省及博拉昂孟都县领导一行考察北苏海螺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6月12日下午,受北苏省省长委托,北苏省省长助理Roy O. Roring及省矿物能源厅厅长、投资商务局局长,博拉昂孟都县县长Yasti Soeprejo及副县长、人民议会主席等到北苏海螺水泥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印尼海螺总经理吴自龙率北苏海螺领导班子接待了省代表团一行。

6月12日下午,受北苏省省长委托,北苏省省长助理Roy O. Roring及省矿物能源厅厅长、投资商务局局长,博拉昂孟都县县长Yasti Soeprejo及副县长、人民议会主席等到北苏海螺水泥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印尼海螺总经理吴自龙率北苏海螺领导班子接待了省代表团一行。

在施工现场,省长助理、县长与中、印尼籍员工代表一一握手问好。省领导、县领导一行了解生产工艺技术原理、劳动就业、员工生活等情况,Yasti Soeprejo县长关切询问了现场熟料生产线建设情况,我方代表分别作了回答。

省领导、县领导一行慰问员工并现场合影

现场考察结束后,在县长会议室召开政企座谈会,我方代表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北苏海螺项目情况,指出项目批文权证齐全,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高峰期,2017年底前可投产,并感谢省政府、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县长表示县政府将持续支持北苏项目建设,要求北苏海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省长助理Roy O. Roring代表省政府表示全力支持北苏海螺项目,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加强信息沟通。

政企座谈会在县长会议室召开

座谈期间,县政府与公司就加大企业投资,加快工程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带动地方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达成共识,并签署备忘录,北苏海螺将按照地方政府要求早日实现投产目标。

双方签署备忘录

互赠礼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